close




感覺上

我好像又有點開始迷失自己惹

又開始迷路 也陷入迷網惹

反覆提醒 警示 我自己 而我也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可 我啾還是迷失惹ˊˋ

我 很努力的在尋找

但 越是去尋找

很多事情 很多感覺 變的很迷惘

唉。。明知道這樣不行 但迷惘卻會越陷越深

很討厭這樣 也不喜歡又這樣

但是這樣的感覺卻越來越深

應該是一種自己內心的想法吧

人本來啾該衷於自己最初的想法

可是卻往往因為想太多惹 

擔心太多惹 也顧忌顧慮太多惹

而往往做出違背自己心意的事情

也說出違背心意的話 做出違背心意的表情

也因此 真的很迷失 

需要一些時間吧 我知道我會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