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久!!

啾跟玻璃計畫要去練車!!

誰知今天一整天 天氣都還不錯!!

今天剛好也沒加班 5.多啾下班惹=ˇ=

回家跟媽媽講一下話

啾開機打電話給玻璃 <他要上到6.>

於是講講講 啾先掛 先下樓

一下樓後啾瞬間開始瘋狂的下起大雨來= =川

真是有給他...哇哩勒!!

坐在椅子上發呆好久 才去洗澡~~

洗澡途中 玻璃打電話來 我媽代接 說晚一點在打

洗完澡後 整理我斗頭髮<前幾天剛燙 哈哈>

差不多好時 啾接到電話哩 結論啾是要去嚕!!

除惹練車 還有一個家樂福烤肉嚕=ˇ=

玻璃到惹後 因為還有點下雨

所以爲惹我跟他的性命找想 還是先給他載嚕=ˇ=

約到半路他朋友摳機 於是我們揪先去他朋友家

當要從他朋友家出發時 因為雨都已經完全停 沒在下惹

所以換我騎 哈哈 整個啾是很ok啦 =ˇ=

不過在家樂福頂樓是內烤肉真的很熱= =川

還好我夠聰明有自備扇子這種工具

到惹後啾由玻璃負責烤 那我啾負責吃嚕!!

不過我也沒吃很多 只是一直喝酒、聽唱歌、還有發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並不覺得餓 所以啾沒啥吃惹!!

真是拍謝嚕 你烤的算辛苦辣= =

只是後來的練車 一直狂敲我頭 這算哪門子的獎勵ˋˊ

根本啾是公報私仇嘛你ˋˊ 最少一定超過30下ˋˊ

不過回我家斗路上 有遇到站一排斗警察

還好沒攔我們下來 不然啾好笑哩

<大約降吧..現在很晚惹 我打不下去惹>"<>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