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標題 怎麼會醬ˊˋ

原本想說今天休假可以睡晚一點

所以昨晚啾很晚才睡嚕!!

結果今早接到小六的電話= ="

消息是 我休30號 <痾...真是無言>

那時候已經是9.09分惹說!!

雖然問過曾大哥後說 我今天啾休假吧!!

但是感覺很糟 根本啾一點睡意都沒有惹

這種狀況我看也沒人睡的著吧!!

後來稍微整理一下 啾去店裡看惹一下排假表

百分百是有被動過手腳的 <我覺得>

但 果不然的是 上面啾有立可白的痕跡呀!!

想也知道約是某人的作為!!

真是引她為恥 這已不是第一次惹!!

雖然大家都說沒關西 改成明天上班!!

但是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感覺上好像是我自己出的錯 自己感覺也很不好

這也讓我感覺到 一句話 那啾是

有人對你好時 別輕易的卸下心防 往往會致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