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咖啡入門不知道是不是都從拿鐵開始的,拿鐵是咖啡新手比較好入門的款!

比起拿鐵我偏好黑咖啡,就是純咖啡不在加奶加糖,尤其近幾年開始運動健身後

也常常會飲用黑咖啡,是沒有規定拉!!可能就是習慣了~也喜歡在吃自己調配的健身餐的時候配個熱熱的黑咖啡!!

或是跟朋友聚餐、吃比較油膩的食物除了一般手搖飲料的純茶可以解膩外,黑咖啡也是超解膩的喔

 

出門帶著走的方便性來說,蠻常去超商買的,但是在家的時候還是喜歡手沖咖啡的香氣與氛圍

很久之前也有分享過自己就可以沖泡的手沖濾掛咖啡,事隔了這麼久近期遇見了湛廬咖啡外觀看起來就很高質感

內容包裝有著低調奢華感的美。

打開盒蓋內部就有沖泡使用說明~非常的貼心!!

簡單的示意圖+文字告訴溫度與沖泡方式,還有水量加多少~

如果真的有不會操作的人也能看圖簡單上手

但還是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濃淡口味去調整水量跟浸泡多久哦~

掀蓋大開口方式一目了然又好拿取~

我在喝得這款是 佛朗明哥  Flamenco 屬於深烘焙

風味分別是 花香、焦糖、烏梅

命名為西班牙的佛朗明哥,節奏強烈

火熱氣氛下呈現無比生命力。

-

這款咖啡的酸味較低,雖然濃但是不苦,還會回甘

適合追求濃厚咖啡口感的人。喝第一口就讓我驚豔的非常愛

-

接著實際超作泡來喝吧~~

首先準備好湛盧咖啡包與耐熱杯子〈上班時間去茶水間泡來喝,簡單拍可能畫質不太好,請多多包涵)

取出記得將上面英文字OPEN沿著虛線撕開唷~

光是打開包裝就一陣咖啡香呀~~

撕開後將耳朵掛上杯緣,呈上圖。

接著溫度夠就可以加熱水對準開口沖泡啦~~

當天氣候沒有很熱,所以我沒有泡全熱喝~中途有加些溫水中合溫度。

接著回到辦公室繼續用裝來的溫水一次次的加,讓它流~

等待適合喝的溫度時間先忙一下工作吧~

可以喝囉~~

我沒有將濾掛取下是因為覺得還可以在沖泡,懶得拿下~

將兩邊耳朵及中靠攏後,濾掛的中心就不會那麼靠近臉

就不用擔心會碰到鼻子,這是我的小秘訣。

-

我覺得對於喜愛手沖咖啡的人來說,濾掛式咖啡真的很方便

忙碌的工作日下午可以喝到現沖的咖啡提提神,真是一大幸福呀~~

-

 

這邊附上幾個有關湛盧咖啡的連結

官網https://www.zhanlu.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anlu.coffee

現在官網消費輸入mail還享有100元折抵

包裝乍看下會覺得 哇~~好貴!!

但其實以內外的質感+喝過後的口感 感受其實蠻不貴的,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