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卸妝習慣一直會換來換去~

唯一不變的就是喜歡用無油或是含微量油的產品卸妝!!!

縱使我有那些露、水、霜的卸妝品,我還是依然會放著幾包卸妝棉!!

有時候下班太累了吃飽飯後依然會看著手機的影片等消化也順便小小修的這時候~

就可以先用卸妝棉卸掉待在臉上一整天的妝,讓肌膚透透氣~舒服舒服~

-

Biore的卸妝棉不用我說就是有口皆碑好用的卸妝棉了!!

Biore也是我人生買的第一個卸妝棉品牌~雖然後來也會嘗試別的品牌,但都還是會回購Biore的卸妝棉!

這次的包裝跟以往很不一樣,以前的包裝是個大概正方形粉色的盒子!一樣有密封功能!

而這次的新包裝先從外面看,我覺得很像除濕劑的盒子😂

開始有點好奇打開裡面會長怎樣了~

對我來說~卸妝棉講求的就是快速、省時、有效率地卸除臉上的妝,最好是還可以卸得乾淨!

尤其出門在外不方帶瓶瓶罐罐的時候,更是需要溫和、不緊繃、不乾澀、連睫毛膏都卸得乾淨,

還有~卸妝棉片也要很柔軟舒適的觸感,真的用過這樣的卸妝棉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拆掉紙盒外包裝候長這樣

從這邊打開~

如同以往的包裝~盒子裡面有著一包卸妝棉

塑膠盒跟以前不同,這次的材質比較薄!

 

很好撕開,但也不會很快變得不黏

接著就要進入我把自己畫的有點濃的妝了

其實是唇彩跟眼妝比較濃,但是底妝也沒有少上喔~

唇彩下手一個太重~反正等一下要卸妝了,我就懶得塗好囉~~

覺得眼妝不明顯又加強了一下

我平常真的不會把自己畫成這樣出門呀😰

Biore頂級深層卸妝棉小檔案

水感清爽卸妝油:水狀卸妝油質地,深入毛孔溶解彩妝後迅速蒸散。

柔滑細緻綿片:表面為100%天然來源,3層設計,兼具柔軟膚觸與高含水量,可完整吸附彩妝。

皮脂潔淨成分:溫和清潔肌膚油脂,擦拭後維持清爽舒適。

使用方式:先把一大張的卸妝棉按照上面的使用說明折成1/4小塊

先卸除眼妝~

眼下臉頰一起

只擦過一次就帶出大量的妝

接著是染眉膏的部分

唇彩~到目前已經卸除了一半的臉!!

這次因為換了拍照的場所,光線難以掌握所以看不清楚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的吧~

這款Biore頂級深層卸妝棉,乾濕度如同之前那款再稍微濕一點,

其實之前那款好用是好用,但我總覺得太乾了~希望能有個濕一點的版本,現在終於出現了~

這段時間用下來覺得棉片接觸肌膚的時候真的是不刺激的很柔軟,乾濕程度也是我喜歡的❤️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卸妝棉卸不乾淨、摩擦肌膚,但這款完全不會,也不添加酒精,

卸完妝完全不緊繃、不油膩、真的卸的乾淨也不致痘。

 

-

 Biore官網👉🏻https://bit.ly/2Lggq45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