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很完全重口味的人,但有時候還是想要來點重口味來點香辣的人~老干媽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這兩罐不論是拌麵或是當沾醬甚至是炒菜拿來用都非常方便料理而且好吃!

老干媽的辣椒油都是有經過SGS認證,ISO標準,無添加防腐劑。

分別有香辣脆,我覺得就是原味!跟風味雞油辣椒,這兩種口味喔!

辣椒的部分是香脆的辣椒,風味獨特,可做無油煙料理 簡單沾食!

尤其現在這時代不光是我,相信大家都一樣上班一整天下來回家大部分都是外食

但是我覺得擁有好的醬料,既可沾又可炒又可拌食來吃~這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這樣下班回家或是假日不出門在家時,就可以滾水煮個麵或是煮個水餃來拌

更可以拜託媽媽幫忙煎個蔥抓餅來沾著吃(咦~!?哈)

其實我原本還有準備蔥抓餅佐煎蛋沾老干媽風味雞油辣椒這樣!

但是不知為何照片又....

所以現在只剩下水餃可以呈現了~讓我們看下去~~

水滾後丟水餃下去~圖片中已經有滾過水再加水,等待水再次滾開中~~~

等待水餃滾滾時就可以先來調味~

那~水餃這部分我使用的是左邊那瓶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

我會先放辣椒或舅舅手工製的菜頭(題外話舅舅手工製菜頭真的超好吃❤️)

之後呢~再加入適量的醬油~拌勻即可~

 

 

 

 

 

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跟醬油拌勻後,水餃也3次水滾囉~

撈起放入後輕鬆拌一拌,一盤好吃的水餃就完成囉~~~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老干媽的辣椒油,即使是怕辣的人也可以吃耶!

因為真的沒有很辣~但味道很香很夠味,說真的有時候真的太辣的話也會吃得很痛苦

或是有些人很想吃辣椒的油香卻又不想要那麼辣,是真的可以買個老干媽回家配喔!

而且風味雞是特選貴州高原乾辣椒跟扁炒雞丁花椒等香料秘方製成~

兩罐的味道都不賴~但是我比較偏喜歡風味雞油那罐😊

 

販售地點:便利商店 超市 量販 網路皆有販售。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